芗城区各镇街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zz.fjsen.com  2022-05-05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时间,芗城区浦南、西桥、通北、石亭等镇街联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浦南镇组织联合检查组深入到加油站、农贸市场、企业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排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

西桥街道对辖区内的老旧小区、农贸市场、酒店及“三合一”场所等人员密集地开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查,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通北街道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联合有关部门对辖区工贸企业、危化品企业、建筑工地、宾馆、商场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深入检查,要求各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石亭街道则对辖区宾馆、加油站、食品厂、危化品工厂、生鲜超市等重点行业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在商超和宾馆,检查组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安全通道、消防器械进行查验;在加油站和气体厂,检查组将危化品和消防安全作为重点,督促要求经营单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检查组还来到漳华路,针对货运安全、“三超”车辆、疫情防控等重点内容开展了过路货车抽检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求各单位立行立改。(吴巧敏 陈扬 许雯婷 林芷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