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带队开展假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zz.fjsen.com  2022-05-05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长吴丁顺带领绥安镇、县应急局、消防大队、住建局、城管局、工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建辉参加活动。

吴丁顺一行先后到建发·玺院建设项目现场、漳浦安然燃气有限公司、际诺思(漳州)轻工制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查看企业日常安全监管、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配备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企业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吴丁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丁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能有丝毫懈怠情绪、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责任全覆盖;要防患于未然、科学精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隐患风险防控,加大日常监管检查及专项整治力度,巩固执法检查成效,形成闭环管理;要加强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持续优化应急预案,确保全县“五一”期间社会安全稳定有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