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街道金品社区开展志愿活动表彰大会

zz.fjsen.com  2022-05-06 10:0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芗城区金品社区有这样一群人,在你需要帮助时,总能及时出现在你的身旁,没有报酬与掌声,他们勇于担当,把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用行动诠释着大爱无疆,他们就是芝山街道金品社区优秀党员志愿者代表卢榕鹏、林伟文、许嘉莉、徐道凡、彭朝晖、杨金杰;优秀居民志愿者黄荣华、郑松妹、邹昭享、温苏联、张祖悦、吴晓露、周泽鑫;优秀企业志愿团队漳州城投建工集团、格林兰庭业委会、福州安永监理有限公司及金品社区六个小区物业。

为了让群众了解志愿者们的故事,弘扬志愿服务文化内涵。近日,金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志愿前行大爱无疆”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46名优秀党员、居民志愿代表、9个志愿团队,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勇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线,为赢得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作出积极贡献。

志愿者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保障,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主体力量。芝山街道金品社区党总支落实芗城区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要求,坚持共建共享理念,最大限度整合社区资源,使社会各界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拓展志愿服务参与面、覆盖面,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更多居民、团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苏春梅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