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zz.fjsen.com  2022-05-06 10:45: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对全区党员干部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上教育课,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出席会议。

会上,区领导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要加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学习,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依法秉公用权,忠诚履职尽责。各单位要主动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消灭风险隐患。要严守廉洁底线、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一线执法人员从严教育,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持续加强家教家风建设,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城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李钰 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