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2-05-06 10:4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带队到辖区永隆泡沫包装、升隆食品、滋乐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实地考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工作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时刻紧盯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放松地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相关部门要压实安全监管责任,要结合“三百三下”行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并要求企业要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要加强科学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领导游瑞辉、杨英明参加调研。(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