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东铺头:组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观摩

zz.fjsen.com  2022-05-07 17:03: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芗城区军地联合在东铺头街道组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观摩暨民兵连长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厘清基层建设思路,立起抓基层、打基础、促规范的鲜明导向,努力推动新时代基层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芗城区人武部领导和东铺头街道有关同志,以及各镇街专武干部、民兵连长共70余人参加观摩培训。

上午9时30分,东铺头街道民兵应急排在街道武装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民兵们个个精神振奋、军容严整,以“民兵应急排拉动点验考核示范”拉开此次观摩活动的序幕。

“由于条件有限,我们在瑞京社区办公场所的基础上,投入30余万元建立健全软硬件设施,推动基层武装部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资源共享、融合共建、协调发展,探索青年公民从入伍到退役‘一站式服务’工作新思路,达到两个机构‘1+1>2’的工作效能。”东铺头街道武装部长汪文华为观摩人员介绍道。观摩人员分组分别走进东铺头街道武装部,依次对办公室、会议室、资料室、活动室、民兵连部和战备物资器材库等区域实地观摩,现场感受东铺头街道武装部建设成果。

观摩结束后,区人武部召开5月份武装工作例会,并围绕民兵建设、兵员征集、双拥工作组织了相关业务培训。(东铺头街道武装办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