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文街道锦绣社区:一朵康乃馨 感恩母亲情

zz.fjsen.com  2022-05-08 13:5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7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陈司静 文/图)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漳州龙文区步文街道锦绣社区党支部、锦绣社区居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了“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活动,为辖区所有的母亲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红色康乃馨寓意‘爱与关怀’,阿姨,送您一枝红色康乃馨,祝您母亲节快乐!”迎着清晨的阳光,锦绣社区的妈妈们早早就收到了康乃馨与节日祝福,既惊喜又感动。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把梳子、一张围布,理的是头发,传递的是温暖。禾悦轻奢沙龙志愿者们一边与母亲们唠家常,一边根据需求设计发型,母亲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厦门眼科、柚雅口腔爱心医疗队还为母亲们提供口腔与视力义诊服务,医生认真地为居民做检查,耐心讲解牙齿和眼睛日常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以实际行动守护母亲健康。此外,锦绣社区还提供了宝妈择业咨询、垃圾分类积分兑换等服务,鼓励帮助宝妈实现再就业,并进一步使垃圾分类之风润泽锦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