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大调研组到漳州台商区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zz.fjsen.com  2022-05-09 21:01: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带队到漳州台商投资区太龙照明、惠尔明、联盛纸业、福欣特殊钢、中科智谷等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企业情况和专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亲切会见。

座谈会上,蔡丽芬对李顺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自漳州台商投资区与闽师大签约合作以来,双方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契机,紧密校企合作,通过政府部门牵头,为学校人才实习就业提供一体化服务,为校企科技研发、技术开发等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推动校企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提供更加精准、细致的服务和保障,实现多方共赢。李顺兴对台商区长久以来为深化校企合作搭平台、架桥梁的热忱表示感谢,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就如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更好服务台商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希冀。

会上,闽师大调研组和各企业代表还就人才需求、实习实训、校企联合培养、科技研发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瑞辉陪同调研。(陈艺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