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全力推进违法违规用地清理整治

zz.fjsen.com  2022-05-09 21:0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及耕地“非农化”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到违法用地整治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切实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严举措,全力抓好违法违规用地清理整治。要加强学习,把握政策。下决心、动真格,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专项清理整治任务。要攻坚克难,控新化旧。以全市“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持续强化违法用地图斑整改、历史“两违”整治工作,持续强化日常监管和动态巡查,及时发现、制止违法用地行为。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合作,切实以强大的合力和高压的态势推进全区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及耕地“非农化”等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溪南,区二级调研员苏明河参加会议。(戴莉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