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城乡供水一体化马铺片区项目下月竣工投用

zz.fjsen.com  2022-05-10 08: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马铺片区项目建设提速,可望在6月30日前竣工投入运行。

城乡供水一体化马铺片区项目是闽粤联网工程的配套项目,位于马铺乡马铺村与石芹村交界后龙山,占地面积856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4776.77万元,工程设计供水规模为每天6000立方米,其中闽粤联网工程换流站设计供水规模为每天1500立方米。为全力冲刺“双过半”,马铺乡聚焦“三提三效”,跑出了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云霄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马铺片区项目现场负责人李灿坤介绍,目前,管理用房两层主体结构已经完工,一体化水厂已经完成60%,水厂泵房已经完成,5月16日设备将进厂安装,建设两个清水池,一个450吨,两个共900吨。

云霄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马铺片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闽粤联网工程和马铺乡3.4万居民的用水需求,为闽粤联网工程提供必要建设条件,为当地经济发展和乡村建设提供可靠保障。

“项目确保在6月30日前竣工投入运行,为闽粤联网工程提供饮用水保障,下阶段,我们打算建设2000吨的一体化水厂,供给马铺乡居民生活用水。”云霄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马铺片区项目现场负责人李灿坤表示。(张湉 蔡江龙)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