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制定务实改革举措 推进财政体制改革

zz.fjsen.com  2022-05-10 13:26: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委书记黄键鹏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丁顺,县委副书记李琳和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兆波等列席会议。

黄键鹏指出,改革是由困难问题倒逼而产生,又是在不断解决困难问题中逐步深化。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冲破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上的阻碍,向改革要强大动力和旺盛活力。

黄键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漳浦实际,结合当前较为突出的投资融资、国企改革、资产运营等重点难点问题,制定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通过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进财政体制改革、强化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培育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等改革措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黄键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合力攻坚,以倍加振奋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李圆环 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