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桥镇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 让乡村更宜居

zz.fjsen.com  2022-05-10 20: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深桥镇组织各村干部以及环卫工作人员对辖区各主要干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行动。在清理现场,工作人员开着一辆大型推土机对秸秆、建筑垃圾等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并由垃圾清运车运送到指定地点集中处理。

今年来,深桥镇全面深化“七比一看”竞赛活动,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由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结合区域划分,形成各分管领导具体抓,挂点领导协助抓,包村干部配合抓的工作机制,并采取定期通报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落实“发现全覆盖、整治无死角、监督无盲点”,发现环境卫生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深桥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到村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宣传,让村民们也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者”、“监督员”,营造齐抓共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深桥镇将持续发力,统筹推进城乡环境治理,狠抓常态长效,建立健全乡村公共卫生体系,巩固好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稳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吴鑫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