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芝山街道:重拳整治“三乱”广告

zz.fjsen.com  2022-05-10 20: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广告是城市治理的顽疾,“办证、刻章、贷款、专业开锁……”在公共区域随意张贴的小广告,不仅影响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也让城市的文明程度大打折扣。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净化城市容貌,芝山街道重拳出击,联合整治铲除小广告。

4月15日起,芝山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三乱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对前山、上坂、谢溪头社区等范围内的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乱悬挂等“三乱”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截止目前,三个社区范围内的小广告已全部清理完毕,共计清理小广告约4万余张(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各自带着铲刀、水壶、刷子、药水等工具,认真对墙面、公告栏、电线杆等公共区域随意张贴、喷涂的各类严重影响市容环境、损害城市形象,危害群众财产安全的非法小广告进行清理。

此次“三乱清理”专项整治行动,不仅优化了社区的整体环境,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提升了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擦亮文明城市底色!(黄熠 刘钦赐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