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部署全区餐饮业联合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22-05-10 20: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9日,芗城区召开全区餐饮业联合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分析芗城区当前餐饮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联合整治行动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芗城区副区长蔡金山到会讲话。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餐饮服务业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攻坚克难,解决好当前餐饮服务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全体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要从严整治,集中各方力量,集中一段时间,重点针对城区餐饮业问题严重的区域进行专项整治,努力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各单位要周密部署,明确责任,密切配合,稳步推进,把整治方案逐一落到实处,为餐饮业整治提供有力保障,以清洁的城市环境迎接漳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随后,芗城区组织商务局、市管局、城管局及卫生监督所、市场监管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东铺头街道,针对餐饮油烟污染、燃气使用不规范、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开展联合检查。(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