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幼斌主演电视剧《能有多大事》到长泰取景拍摄

zz.fjsen.com  2022-05-11 12: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能有多大事》在长泰文庙拍摄中

东南网漳州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林李鑫 陈宇 文/图)“李云龙团长”来长泰了!近日,大型电视连续剧《能有多大事》剧组在漳州长泰多地取景拍摄,令人惊喜的是,此次电视剧主演李幼斌也来到文庙,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拍摄。

李幼斌在荧屏上塑造过众多英雄形象,被认为是“大器晚成”的演技派演员代表。他所饰演的《亮剑》中李云龙角色,凭借着一身正气、铮铮铁骨俘获了老中青三代人芳心,此次,他褪去了军装,挥起锅铲、酿造美味,风采不减当年。走近李幼斌,记者发现他特别有亲和力,拍摄间隙走出镜头,与群众合影,脸上总是挂着亲切的笑容。

李幼斌感谢长泰区对剧组取景、拍摄的支持  长泰文庙供图

据了解,《能有多大事》是以都市生活题材为背景,以“子债父偿”为核心主线,讲述小人物的故事,展现了“从小家到大家”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作品格局。“正好咱们这的环境是属于那个年代流传下来的,保存得特别完好,所以我们当时选景就是看中了这个,”导演靳滨林说,“我们拍完以后希望,这部剧在播出的时候能给当地旅游业带来一些游客。”

在拍摄期间,长泰的绿水青山、“天然氧吧”,给剧组留下了深刻印象。李幼斌表示,长泰景色秀美、百姓热情淳朴、文庙磅礴大气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演员孙睿说:“咱们这山水特别好,感觉心灵都被净化了。而且空气也特别清新,刚来这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小巫是第一次到长泰,她表示长泰环境很好,不过这次主要是来工作,没有时间专门去体验长泰风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考虑来这里专门旅游放松一下心情。”小巫说道。

李幼斌与长泰工作人员合影

据悉,剧组在拍摄期间,也做好了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外联制片白冰向记者介绍说,“我们剧组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进场前会提供三码以及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同时定期对拍摄现场进行消杀工作,保证拍摄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此外,长泰区卫健部门在文庙拍摄现场也设置临时核酸采集点,靠前服务、应采尽采,确保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随着文庙拍摄的落幕,《能有多大事》剧组也正式结束在长泰的拍摄之旅。近年来,长泰区凭借着独特的地理环境和天然的文化古韵“圈粉”无数,吸引了一波影视剧组前来取景拍摄,《能有多大事》剧组就是其中一个,他们此次取景点包括长泰汽车站、古山重、文庙等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