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和平:优环境促发展 推进“七比一看”

zz.fjsen.com  2022-05-12 20:2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云霄县和平乡围绕“七比一看”项目清单,坚持“戴着口罩抓发展”,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用“妈妈式”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引资企业落户、投产,推动防疫、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在玖鼎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一条条设备生产线前检验、包装……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呈现出了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

玖鼎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三层绝缘线产品研发与生产销售。公司投产后,年创产值约可达1亿元,年纳税可达200万元,是和平乡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自洽谈到落户,和平乡在项目落户过程中全力践行“妈妈式服务”,安排专人提前对接、主动协调、全程指导申办,对于企业在申请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主动介入、积极协调,以“走出去,送上门”的工作方式,积极组织相关股室深入企业,对证照手续办理、厂房租赁、生产准备、投产经营全过程给予全方位关怀,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实现整厂搬迁及试投产。

下阶段,和平乡将提振干部精气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工作,研究吃透目标任务,逐项对标对表,“苦干”加“巧干”,紧紧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以打战役的思维、机制、方法、状态去推动落实,甩开膀子加油干,争先恐后往前冲,全方位推进和平高质量发展超越。(陈也凡)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