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到云霄督导渔业安全生产暨伏休管理

zz.fjsen.com  2022-05-12 15:42: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9日,由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总队长张思荣带队的省督导组一行到云霄县督查指导渔业安全生产暨伏休管理工作,副县长蔡权城,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南支队、市县海洋与渔业局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深入山前一级渔港检查渔港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及现场查看渔船伏休情况,随机抽查了2艘在港停靠渔船,重点检查渔船消防、救生、通导设备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渔船是否存在明火作业情况,船员配备是否齐全等。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督促整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导组要求,要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第二季度渔业安全生产暨海洋伏季休渔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做好渔港渔船安全检查工作,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要认真落实“依港管船”“依技管船”等伏季休渔有关规定,确保“船进港、人上岸、网入库、港规范”。伏季休渔期间,继续加大伏休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采取“船休人不休”的方式抓实渔业船员培训教育,为渔业船员“充电”,提高渔船民的技能和持证率。云霄县列屿港口工贸有限公司要结合本次检查,继续完善管理制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开展整改,确保渔港渔船安全。(周丽娜)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