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乡村振兴促进会到云霄开展专题调研

zz.fjsen.com  2022-05-13 0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由漳州市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吴景辉带队的调研组到云霄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火田镇高田村滨水步道、和平乡梦达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处,详细了解云霄县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与镇村干部、企业家、村民代表开展座谈,就推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促进村财增收等进行交流。

调研组要求,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立足全国地标第一县优势,切实用足用活“地标产品”金字招牌;要紧密结合全市开展的“七比一看”竞赛活动,充分挖掘整合当地特色资源,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加大资金投入和保障力度,切实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断强化乡村治理水平;要发挥乡村特色区域资源优势,吸引各类人才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全面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县乡村振兴研究促进会会长谢绍舟及市、县相关部门领导一同参加活动。(林艺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