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 云霄表彰一批优秀护士

zz.fjsen.com  2022-05-16 17:56: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徐荫圈)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当日下午,云霄县医院、县中医院举行表彰大会,对优秀护士进行表彰。

这些受表彰的优秀护士,有逆行出征援助疫区的白衣勇士,也有奋斗在医护一线默默奉献的背后英雄。长期以来,她们忠诚于护理事业,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严谨务实、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较好地践行了南丁格尔精神,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展现了新时期医护人员的责任和担当。

受表彰的护士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弘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医德修养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护理技能,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云霄县医院受表彰护士方吉清表示:“这次表彰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心为患者服务,尽力将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