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zz.fjsen.com  2022-05-16 18:01: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县县长沈顺来带队到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推介云霄发展优势、营商环境,考察企业并走访商会,推动相关项目到资、落地,纵深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为云霄高质量发展再蓄新动能。

沈顺来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瑞联电路板有限公司、银广厦集团、深圳金运集团、用油网科技集团、东莞市华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范围、管理运营及产业链上下游配套等情况。每到一处,沈顺来都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云霄的区位发展优势、园区配套设施、产业发展布局、营商环境建设、落地优惠政策等,热情邀请企业家们到云霄实地考察,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企业负责人对于到云霄投资兴业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将尽快组团到云霄开展考察对接。

招商活动中,沈顺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及时收集反馈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出更符合企业需求和产业集聚发展的惠企政策;要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妈妈式”服务为企业在云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让企业在云安心投资、舒心落户、放心发展,推动一批招商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建、早见效;要形成专人专班,及时了解企业的诉求,发现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自身职能优势,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在深期间,沈顺来一行还走访了深圳云霄商会,同在深云商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沈顺来指出,深圳云霄商会要办成在深云籍乡亲的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继续为云霄同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希望商会能够成为云霄县委县政府招商的桥梁,绘好招商地图,以商招商,发挥好商会对外展示的窗口作用,积极宣传、推介云霄,让更多的云籍乡亲和外地企业及时了解云霄的发展成就、投资环境和重要机遇,带动更多的企业家认识云霄、关心云霄、投资云霄。

副县长汤永坚及相关部门人员一同参加招商活动。(朱淮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