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最美家庭”名单揭晓 漳州市20户上榜

zz.fjsen.com  2022-05-16 09:01: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展巾帼风采 以“小家”筑“大家”

省级“最美家庭”名单揭晓,漳州市20户上榜

记者近日从漳州市妇联获悉,2022年省级“最美家庭”名单已经揭晓,漳州市汤章辉、汤筱莹家庭,林智明、李雅惠家庭等20户家庭上榜。

今年以来,市妇联积极引领全市各级妇联,共同做好“家”字文章,通过深入挖掘、积极推选、广泛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的社会氛围,涌现出一大批在孝老爱亲、夫妻和睦、教子有方、友善邻里、热心公益、廉洁齐家、移风易俗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家庭典型。

接下来,市妇联将进一步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育向上向善社会风尚,以“小家”筑“大家”,为扎实推进漳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巾帼力量。(闽南日报记者 肖颖婧)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