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南诏:狠抓风险强排查 筑牢住房安全线

zz.fjsen.com  2022-05-16 18:43: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诏安县南诏镇组织各社区(村)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加强对辖区内七种类型房屋情况进行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近期南诏镇组织各社区(村)召开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检查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社区(村)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去年危房排查整治的成果进行再巩固,同时采用全面摸底与重点排查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围绕七种类型房屋安全情况方面进行了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掌握动态,逐一建档造册,实行台账管理,确保隐患排查到底到边、不留盲区。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广大群众和业主警惕、防范房屋安全使用问题,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步,南诏镇将坚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力量下沉,推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沈益婷 沈启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