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开展渔港综合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22-05-16 18:2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持续开展渔港综合整治行动。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主要负责人多次深入山前一级渔港一线指挥行动开展,对发现和存在的新问题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推动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据悉,本次行动重点对未经批准在渔港内装卸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货物,渔港内废弃船舶,码头私搭乱建、私自占用等临时构筑物,不及时清理乱堆乱放和废弃渔网渔具,渔港水域存在漂浮垃圾和油污等进行综合整治。自5月6日至今,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执法船2艘次,施工船舶4艘次,执法车12辆次,船员及工作人员30人次,查处“三无”船舶18艘,清除废弃渔排3座、泡沫300余个、港区水域海漂垃圾5车、渔港码头垃圾3车;劝离及强制拖离船舶156艘,规范港内船舶有序停泊。同时,指导渔港经营业主,配齐各类消防、防污设备。

下一步,县海洋与渔业局将加强渔港日常巡查,做到港内水域船舶有序停泊,码头车辆有序停放,渔船、码头产生的垃圾及时转运,实现渔港环境“港美、海洁”的目标。(周丽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