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公路:优化营商环境,送服务上门

zz.fjsen.com  2022-05-16 17: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火红的五月是姹紫嫣红的五月,也是全国路政宣传活动月。5月13日,长泰公路分中心路政人员深入长泰云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隆集团心乡谷项目公司开展路政宣传活动,把公路法律法规和涉路办理程序送到企业。

宣传过程中,分中心路政人员积极主动与企业管理人员沟通交流,问需企业实际困难,现场为企业量身定做普法服务内容:在长泰云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中心路政人员结合日常业务工作,现场解答各类涉路法律问题、涉路施工许可等业务事项、办理流程。在福隆集团心乡谷项目公司,分中心路政人员宣讲源头治理、合法运输与路域安全管理等知识。同时,就大件运输许可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倡导企业规范装载运输,文明安全经营,共同维护好路域环境。

通过现场解答和面对面宣传活动,使企业便利了解《公路法》和涉路申请等各类业务程序,少走弯路,确实做到帮扶企业,优化经营环境,把服务落实到操作层面上,有效推进路政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王小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