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接受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考评

zz.fjsen.com  2022-05-16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省双拥办副主任李提金带领省双拥考评调研组,到漳浦县开展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考评调研。

在县会议中心,漳浦县召开省双拥共建工作考评调研汇报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省双拥办副主任李提金,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张翼腾,县领导黄键鹏、张建华、陈石金、邹永刚、林福泉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国海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黄键鹏到会致辞。他指出,漳浦是福建省著名的老区县之一,是中央苏区的组成部分。革命战争年代,漳浦老区人民与红军血肉相连、浴血奋战,为中央苏区的巩固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改革开放以来,漳浦人民继承革命先辈遗志,赓续奋斗,勤劳创造,过上自由富足的幸福生活,也为拥军支前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漳浦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全力保障部队练兵备战,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优抚褒扬工作扎实推进,安置就业工作成效明显;驻军驻训部队视漳浦为第二故乡,危难时刻迎难而上,爱民助民义不容辞,大力支持漳浦县经济建设。全县上下同心同德、爱军拥军、拥政爱民蔚然成风,军地携手不断续写“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先后获得“福建省军民共建三挂钩工作先进集体”“省级双拥模范县”七连冠等称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省双拥办副主任李提金充分肯定了漳浦县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的工作和成效,希望漳浦县继续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擦亮省级双拥模范县“金字招牌”,全力争创“八连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漳浦县争创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专题汇报片。

会后,省双拥考评调研组分四组奔赴漳浦县各地,查看双拥工作亮点、问卷调查、入户走访核查、专项检查烈士设施保护情况。(李圆环 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