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各地开展防汛工作 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zz.fjsen.com  2022-05-17 16:45: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各地各部门工作人员身赴一线,有序开展防汛各项工作。

在绥安镇,该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驻村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对辖区内重点河段、低洼地带等深入开展巡查检查,实地察看黄仓村黄仓溪河道水位变化、县城区街道积水等情况,并及时组织人员对低洼地带积水问题进行清理排除。

在六鳌镇,该镇主要领导带队到辖区内危房、涉水道路、海堤、村内低洼地带、重点涉水区域(洋屿等)等,组织各村开展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做好防汛安全防范工作。

为防止暴雨导致内涝,佛昙镇后许村积极组织村两委疏通辖区沟渠,防止暴雨导致次生灾害发生。此外,南浦乡各驻村工作组纷纷下沉到村一线,召开驻村工作会,部署防暴雨防山洪工作,并同村两委到各村低洼地带、易涝区、农村危房、在建项目等重点区域现场查看,做好防汛工作。赤岭畲族乡山平村村委入户劝导村民暴雨天不要居住在老旧房屋,避免强降雨造成的房屋倒塌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漳浦县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