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乡贤捐资设立盘陀中学陈参义教育基金

zz.fjsen.com  2022-05-18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盘陀中学陈参义教育基金成立大会在盘陀镇政府召开。县政协主席林兆波为盘陀中学陈参义教育基金揭牌并致辞。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陈美慧、县政协副主席蓝小红出席活动。

县领导在致辞中希望该教育基金科学合理运作,持续健康发展,最大限度发挥奖学奖教效应;希望盘陀中学的全体教职员工踔厉奋发,以德以学育人育才;希望同学们勤奋拼搏,心怀抱负立志成才。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关心和支持漳浦县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盘陀中学陈参义教育基金是漳浦在外乡贤、优秀企业家陈文辉、陈文平、陈义杉共同发起,以他们父亲陈参义名字命名设立,旨在回馈母校培养和感恩父亲教诲。计划每年捐赠不低于20万元,该笔资金主要用于盘陀中学奖教奖学,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

成立大会上,陈文辉等向盘陀中学捐赠了17台希沃教学触控一体机。(陈启民 吴玉玲 邱雨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