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东厦:“青”尽全力 培育新增新上

zz.fjsen.com  2022-05-18 16:56: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青年,就应该带着“闯”的劲头和“创”的热情”“创业就像画画一样,从一张白纸开始,串点连线成面”……在全县上下如火如荼开展‘七比一看’竞赛活动之际,为加快培育新增新上,云霄县东厦镇邀请县青年商会共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地标产品供销有限公司、津津美术等14家青年商会会员企业与东厦镇当地优秀青年企业家在座谈会上交流经验、畅所欲言,互相学习取经,青春奋斗和创新创业碰撞出了丰富多彩的“化学反应”。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青年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实践,探讨如何发挥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找准市场需求,创新经营模式,提高管理能力,凸显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服务全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

“我们镇着力打造‘云霄会客厅’,谋划高质量发展展示区、农产品套餐推广区、古文化魅力洽谈区,努力践行‘妈妈式’服务,积极对接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服务、排忧解难。”交流会上,东厦镇党委统战委员高绍萍介绍了本镇的发展概况和未来规划,积极推介东厦优良的营商环境,鼓励优秀企业升规纳统。

“云霄县青年商会致力于服务云霄青年创新创业,打造学习平台、交流平台,带领云霄青年在创业蓝海里乘风破浪,”云霄县青年商会筹备组负责人林斯政说道,“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青商会平台,在推动乡村振兴、项目招引方面进行资源对接和长效合作,共同把‘云霄会客厅’建得更美!”

据悉,在本次交流活动中,东厦镇成功对接一家餐饮企业及一家零售企业,持续擂响“七比一看”竞赛战鼓,不断汇聚青年企业家比学赶超的奋进意识。(方嘉慧)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