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文化活动

zz.fjsen.com  2022-05-19 11:2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漳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毓桑 吴锡坤 朱淮杰 吴建云 文/图)5月17日下午,云霄县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文化活动,以奋斗致敬青春,以青春致敬时代。县委书记蓝良木出席活动并致辞。县领导沈顺来、林达祥、林意纯、张东洲、吴志英、方成江、吴荣辉出席活动。

蓝良木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以青年中长期发展规划全国试点县建设为契机,以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为理念,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的领导,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为青年发展成才创造更为有利的环境和条件,让云霄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云霄更有为。

2021年以来,云霄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活动中,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表彰的一批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颁发奖状和牌匾,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当时代的弄潮儿。

现场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旗下,新团员代表以洪亮的声音、坚定的誓言宣誓加入中国共青团,续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活动还举办了青春文艺表演、“百名少年画振兴”青少年书画百米长卷现场展示、少先队员敬献红领巾等子活动。与会领导现场观看文艺演出和书画展,与大家一起品味墨香中、歌声里的飞扬青春,一同感受热烈的活动氛围。

云霄青年文艺志愿队用原创舞蹈《百年青春梦》,向党和国家表白,舞出中国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始终如一;云霄县实验小学合唱队以歌曲《最好的未来》传递心愿,唱出自己为加入中国共青团时刻准备着的信念;诗朗诵《奋斗正青春》用铮铮誓言对历史做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回答,用行动书写青春最美的样子。

整场活动在原创歌曲《青春云霄》中落下帷幕。云霄青年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的名义献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奋斗,将青春的力量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