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垃圾分类助创城 美化环境齐参与

zz.fjsen.com  2022-05-19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垃圾分类是生活理念的“革命”,是绿色环保发展的趋势,是建设文明城市的基础,5月17日,高新区垃分办联合九湖镇大桥社区、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社工站指导中心等部门开展“督导垃圾分类,助力创城工作”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你比我猜”、“蒙眼障碍体验”、“两人三足”等多个丰富的游戏环节,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参加互动游戏,赢取小礼品。期间,志愿者们还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让居民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把垃圾分类从理论学习贯彻到实际行动中,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高新区垃分办积极开展“督导垃圾分类,助力创城工作”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寓教于乐中提高居民的环保认知,引导居民们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实现“教育一个居民、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片区、推动整个社会”的目标,使文明环保和公益意识深入人心。(卢文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