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教育系统党建与思政工作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22-05-21 17:26: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7c98c6099d822f8c16af2813b2bfc1f

5月19日,漳州全市教育系统党建与思政工作推进会在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漳州市领导对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和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市领导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把思政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组织,注重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强化正风肃纪,把牢政治“方向盘”。要聚焦提质增效,优化内容、拓展载体、培育队伍,打好思政“组合拳”。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家校联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稳住发展“压舱石”。要注重融合发展,系统推进,发挥优势,强化服务,激发党建“新动能”。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明责履责,加大保障力度,加强考核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漳州市教育系统党建和思政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漳州卫生职业学院、芗城区教育局、漳州一中在会上分别作党建经验分享。(综合 闽南日报 漳州卫职院)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