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盘活闲置工业用地 提高亩均发展效益

zz.fjsen.com  2022-05-23 11:3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下午,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俊德、副市长林少金带队到云霄县开展“盘活闲置工业用地,提高亩均发展效益”专题调研。县长沈顺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勇贵、副县长汤永坚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福建彩龙光电物流城现场察看闲置土地现状,详细了解闲置土地形成原因、占地类型面积及历史遗留问题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并现场讨论研究处置办法。

调研中,市领导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职责,统筹谋划,弄清底数,正确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与发展之间的关系,依法依规做好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制定切实可行、可落地实施的处置方案,全力推进低效闲置土地的盘活利用;要加大监督指导力度,定期对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进行督导,既要节约存量土地闲置成本,也要严格落实闲置土地处置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处置任务;要建立健全用地管理制度,加大土地资源整合,在推进清理整治工作同时,要精准对外招商,发挥最大的效益,带动周边产业优化升级,为云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用地保障。(汤金梅 方淑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