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联盛浆纸PM1白卡纸机安装

zz.fjsen.com  2022-05-24 11:4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位于漳浦县赤湖工业园区的省级重点项目---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举行PM1白卡项目纸机安装开工仪式。该项目预计在2023年3月份进入试生产,年产量可达100万吨以上。

在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的白卡纸土建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第一个PM1白卡纸机烘缸吊装,纸机安装有条不紊进行。据该项目副总经理薛荣军介绍,新安装的PM1白卡纸机卷曲副宽8.1米,设计车速1400米/分钟,工作车速1300米/分钟,主要的产品是白卡纸。安装调试周期大约10个月,预计2023年3月安装调试结束,准备转入试生产期。

据悉,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总投资220亿元,占地面积约4600亩,计划建设年产39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00亿元,年可实现税收1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5000人以上,对漳浦县大力发展绿色高端造纸产业,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李顺杰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