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云霄中央厨房进入试生产

zz.fjsen.com  2022-05-24 11:2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云霄县列屿镇引资的寰宇餐饮云霄中央厨房项目进入试生产,日可供应即食便当盒饭3-5万份。

在福建寰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云霄中央厨房项目生产车间叶菜加工清洗线上,一筐筐蔬菜在“行进”中便可实现全自动清洗、切块、切丝等。随着一条条全自动化、半自动化流水线的生产制作,一道道美味餐食新鲜出炉。

企业负责人介绍说,中央厨房模式可从源头上更好把控食材品质,建立完善的溯源体系,让客户更安心、放心。

福建寰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食品原材料供应、即食便当盒饭、激冻便当盒饭、预制菜、净菜及食堂承包业务为一体的餐饮管理企业。云霄中央厨房项目位于富佳宝食品产业园内,项目总面积 7000平方米,总投资 5000 万元,分两期投入。其中一期中央厨房配置各种全自动、半自动生产设备,配套万吨级冻库、无菌净化车间等。

福建寰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娟表示,目前项目的日供餐量大概3到5万份,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徐荫圈 林凌峰 何丹丹 方智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