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深桥镇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2-05-24 11:2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深桥镇“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平安建设知晓率,营造浓厚的“三率”宣讲氛围。近日,深桥镇多举措、大范围、深层次全面铺开宣传工作,开展一系列“平安三率”宣传活动,扩大“平安三率”宣传覆盖面。深桥镇综治办以“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联合妇联、深桥镇司法所、派出所,带领镇村两级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三率”宣传系列活动,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共筑平安深桥。

以妇联、司法所牵头的志愿队伍前往适龄儿童家中,现场普法、讲解平安三率知识,把安全感送到家长身边,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做新时代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的建设者和弘扬者,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家长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和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以综治办、派出所牵头的志愿队伍前往各村祠堂、老人聚体场所进行面对面宣讲,针对村老人多数不认字的情况,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本地方言进行细心讲解,现场解答平安建设相关问题,并分发三率宣传礼品,让老人家把“平安”带回家。

此次活动,共发放三率宣传礼品500余份,传单1500余份。下一步,深桥镇将不断拓宽“平安三率”宣传覆盖面和宣传方式,全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氛围。(许晓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