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检察院参加“双城检学”论辩友谊赛

zz.fjsen.com  2022-05-24 11:3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双城检学”论辩友谊赛在厦门市集美区检察院举办,芗城区检察院、闽南师范大学、集美区检察院、集美大学等五支辩论队同台交锋,联袂献上一场高能烧脑的激辩对决。

比赛现场,辩控双方立论简明清晰,自由辩论犀利巧妙,总结陈词紧密扣题,选手们引经据典、举例示范,适用法律准确,控辩技巧娴熟,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敏捷的应变能力和严密的逻辑思维。赛后评委们专业、深刻的点评,也让选手们受益良多。

据了解,此次论辩友谊赛采取“三对三”团体对抗模式,由立论陈词、自由论辩、总结陈词三个环节构成,五支队伍就同一个典型案例进行了三场精彩的控辩交锋。比赛最后,评委们通过打分评判,评选出四名优秀辩手,来自芗城区检察院的廖庆琳以其出色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区检察院检察长郭荣龙带队参加并上台颁奖,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受邀参加。(罗国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