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带队开展农贸市场创城督导

zz.fjsen.com  2022-05-24 11:3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农贸市场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农贸市场的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近日,芗城区区长何才成带队深入芗城区多家农贸市场,实地督导、检查农贸市场创城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丹霞、下池、漳糖、惠民等四家农贸市场进行实地检查,详细查看市场内创城整治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区长何才成指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其作为推动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力抓手,将这项惠民实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加快整改提升步伐,因地制宜,严格标准,推动现有农贸市场管理运行规范化、标准化;要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严守安全生产红线,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帮助市场主体解决改造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加快推进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

副区长蔡金山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督导活动。(谢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