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举行

zz.fjsen.com  2022-05-24 11:3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芗城区基干民兵应急应战服务保障的实战能力。近日,2022年芗城区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在区人武部民兵训练点举行,来自各镇街的基干民兵统一着装接受点验。

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芗城区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现场点名。随后,全体民兵庄严宣誓,出入队民兵代表发言。会议还为2021年度民兵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抓严军事训练,确保课目训全、时间训足、内容训实、人头训到位。着力推进军事训练转型升级,全面提高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严格组织纪律,为民兵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展现出芗城民兵的良好形象。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圆满结束。

区领导韩晓东、杨志辉、王献辉参加大会。(范舒婷 汤艺宣 林芷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