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做有信仰新时代青年 树立正确价值观

zz.fjsen.com  2022-05-24 11:3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推进芗城区共青团事业发展。区委书记石振棋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业绩。区长何才成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区政协主席刘建英参加会议。

石振棋希望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要涵养“大我胸怀”,做有信仰的新时代青年,站稳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光彩。要淬炼“无我境界”,做有情怀的新时代青年,有“本领恐慌”的意识,有服务基层的定力,有脚踏实地的作风,以实际行动筑牢事业发展根基。要强化“有我担当”,做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开拓进取中贡献青春智慧。要坚持“自我革命”,做有情操的新时代青年,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平安芗城”建设等社会实践之中。

石振棋强调,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工作是党的工作中一项战略性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各级团组织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各级团干部要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

区领导肖扬权、刘南煌、方龙俊、周志平,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团(工)委书记,金峰开发区团工委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全国、省、市、区级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优秀团干、团员、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