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技能展风采 漳州市举办首届文旅行业服务技能大赛

zz.fjsen.com  2022-05-24 18:06: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式铺床项目比赛

东南网漳州5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王莹莹 文/图)铺床单、套被套、套枕套、推床、检查整理....在“中式铺床”比赛中,选手们动作利落、一气呵成,展示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操作技能。5月24日,漳州市首届文旅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在漳州宾馆举行。漳州市政府副市长余向红出席开幕式。

中餐宴会摆台项目比赛

此次漳州市首届文旅行业服务技能大赛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漳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漳州文化和旅游产业联盟协会协办,漳州市文旅康养集团承办,以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技能比赛为主,共设前厅服务、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4个项目,来自各区县的13支参赛队伍共50名选手参加比赛。

西餐摆台项目比赛

在为期一天的各项比赛中,参赛选手各显身手、争相献技,充分展现了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奉献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技能竞赛,展现了漳州文旅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模拟前台办理登记项目比赛

近年来,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促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文旅经济做大做强做优。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金才表示,此次举办文旅行业技能大赛,是提高漳州市文旅行业服务质量和整体品质的重要举措,对加强文旅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培养“文旅工匠”,优化文旅发展环境,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