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zz.fjsen.com  2022-05-25 09:20: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区督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芳华参加督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漳州古城、漳州闽南批发城、天福园小区、群裕社区等地,围绕商业街、公交站点、背街小巷、居民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商家经营管理、“飞线”整治、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进行督查,对存在问题要求有关责任单位立即逐项落实整改,巩固提升创城实效。

市领导强调,文明城市的创建提升,是惠民利民之举。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定最大决心、发挥最大潜能,全域创建、全力攻坚,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强化拉网普查、加大自查自纠力度,从清理“面子”转向治理“里子”,深挖“病根”建立问题清单,对“症”下“药”逐项对账销号,动真碰硬推动创城工作取得实效。要广泛动员宣传、凝聚强大合力,压紧压实区属地责任、镇街主体责任、市直部门属事责任,用好用足各类推动举措,积极发动社区、商家、群众自觉参与,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闽南日报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