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两所公办幼儿园正式揭牌

zz.fjsen.com  2022-05-25 13:07: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教育局局长黄江辉、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共同为幼儿园揭牌

东南网漳州5月25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刘钦赐 郑文典 文/图)5月25日上午,漳州市实验幼儿园芗城分园暨通北中心幼儿园、芗城区芝山第四幼儿园两所芗城区属公办幼儿园举行了开园揭牌仪式。

据悉,漳州市实验幼儿园芗城分园暨通北中心幼儿园是芗城区属公办幼儿园,也是中骏雍景府小区配套幼儿园。该园位于芗城区腾飞路418号,芝山路与腾飞路交界处,占地面积6300平方米。园区主要由一幢4层的教学楼、塑胶跑道、停车场、景观绿化、室外综合管网等组成,主体配套建有户外运动区、种植区、戏水区、饲养区、骑行道、沙坑挑战区、综合游乐区等户外游戏场所,整体环境温馨舒适、充满童趣,又富有教育功能。

芗城区领导祝愿幼儿园走向未来

该园毗邻漳州市实验幼儿园,由百年老校漳州市实验幼儿园高位“嫁接”指导,起点高、标准高、配置新。办园规模12个班,可容纳学生420人。

芗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政协主席刘建英共同为芝山第四幼儿园揭牌

另外,位于瑞京路297号的芝山第四幼儿园既是芗城区属公办幼儿园,也是龙湖·双珑原著小区配套园。该园在北江滨路以北,惠民路以东,瑞京路以南,临近西院湖公园,占地面积6135平方米,幼儿园办学规模12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420人。教学配套完善,功能室齐全,园内设有多个多功能游戏活动室(美工室、阅读室、建构室、科学室、角游室),还设有种植区、音乐区、骑行区、球类活动区等十余个户外游戏场地。

近年来,芗城区深入实施一批公办幼儿园新建、改建、扩建工程,区属公办园已由2017年的4所增加至18所,同时新桥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已启动实施,再加上西湖生态园片区6所小区配建幼儿园即将交付投用,今年年底前区属公办幼儿园将达到25所,公办幼儿就读占比将进一步提升,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在家门口就“上好园”。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