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光良社区建设党群服务中心 打造服务阵地

zz.fjsen.com  2022-05-26 18:33: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诏安县南诏镇光良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已竣工投入使用。

此前,光良社区的服务场所面积仅为80平方米,长期面临办公用房紧张、党员群众活动场地有限的困境。为切实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南诏镇以市“七比一看”竞赛活动为契机,针对该社区实际情况和困难问题,把党群服务阵地的建设使用纳入党建工作整体规划,于去年11月份开工建设光良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该中心位于光良社区安居工程小区内,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主要建设党群活动室、文化室、教育培训室等功能区,设立集信访、民政、计生、劳保等服务窗口为一体的便民服务大厅。同时,完善社区服务机构、制度上墙,规范接待服务群众流程,实现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双提升”,逐步形成“一站式”服务模式,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新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后,我们将以群众服务需求为出发点,规范各项功能设置,努力把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温馨家园。”光良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许文福说道。该项目的建设,将成为党员群众重要的学习活动阵地和精神家园,进一步提升了南诏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南诏镇党建工作增添新的活力和光彩。(沈益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