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稳字当头抓就业 稳中求进促就业

zz.fjsen.com  2022-05-26 09:05: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稳字当头抓就业 稳中求进促就业

全市稳就业工作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5月25日,漳州市政府召开稳就业工作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余向红、林少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稳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严峻性,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落实就业优先战略,采取积极有力措施,确保就业形势稳定。要不断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推进“万才聚漳”行动,稳定市场化就业,动员国企吸纳就业,鼓励毕业生深入基层、走入新业态就业。要注重精准发力,科学引导就业方向,优化高校专业设置,构建产教融合体系,精准对接校地、校企人才需求,畅通入伍通道。要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考核检查,强化就业帮扶,加强部门协同,合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市人社局和市教育局分别对漳州市稳就业工作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通报及部署。(闽南日报记者 李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