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云霄县调研渔港建设

zz.fjsen.com  2022-05-26 18:1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一行赴云霄县调研渔港建设工作。市领导指出,渔港建设是保障沿海渔业生产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海洋经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加快补齐渔港建设短板,推进海洋渔业绿色转型,不断壮大海洋经济,推动渔业渔港渔镇融合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市领导先后前往云霄列屿镇人家二级渔港、山前国家中心渔港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市领导要求,渔港项目建设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和目标任务,抓实各项前期工作,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力量,多点多面施工,加快推进渔港项目建设。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各项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促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切实解决好发展中的各项问题。

调研中,市领导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功能布局,不仅要让渔港、码头成为渔船停靠装卸的场所,而且要统筹考虑渔业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多方面需求,致力于规划打造集水产品深加工、批发、仓储、冷链物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渔业港口,促进以渔港建设辐射带动城镇发展,谋划推进具有云霄特色的渔港经济区,不断提升产业的质量效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县委副书记方毅强参加调研活动。(高旭东)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