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三峡漳浦六鳌海上风电项目

zz.fjsen.com  2022-05-29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委常委、漳州军分区政委李宣良到三峡漳浦六鳌海上风电项目调研。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建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建辉参加调研。

在三峡漳浦六鳌海上风电项目的施工现场,市领导认真听取了该项目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及高端装备制造、生产运行、风电运维技术研发等情况介绍。

市领导充分肯定了三峡漳浦六鳌海上风电项目在项目建设、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保障项目早竣工、早达效;要充分发挥福建海上风电资源禀赋优势,全力打造全省离岸最远、装机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要聚焦产业关键技术研发,助推海上风电安全高效发展,全面提高风电场安全运行管理水平,推动海洋经济与数字经济创新融合;要引入更多高质量配套产业,带动上下游产业链集聚,在推动福建省装备制造业升级、打造一流新能源产业集群、集中连片规模化开发海上风电中发挥带动作用。(杨志鹏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