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启动市容市貌管理大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22-05-30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城市容貌管理力度,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5月28日晚,根据关于在漳州市主城区(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区、长泰区、漳州高新区)开展占道经营和人行道上电动车乱停放整治部署,芗城区集中执法力量同步启动大整治工作,强化规范市容市貌秩序。

此次整治,主要针对临街商场、门店经营者超出门、窗外墙摆摊经营、加工和展示商品;临街的餐饮店出店摆设桌凳店外经营。在道路上占道搭棚,举办各类促销、展销活动;以及流动摊贩占道摆摊设点、经营商品和农副产品。同时对人行道上电动车没有按线停放。对停放不规范且驾驶员不在现场或者在现场但拒绝驶离的,由城管部门将电动车拖移至指定区域停放。

整治当晚,芗城区城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执法车辆8辆次,分东西片区重点对大学路、西洋坪路、胜利路、漳福路等区域同步展开整治,共整治电动车乱停放149辆、流动摊贩20起、店外经营87起,发出整改通知书45份。

据了解,此次整治从2022年5月28日起至7月31日,为期65天;从8月1日起转入常态化管理。

副区长蔡金山参加并指挥当晚整治行动。(黄跃斌 吴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