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剧《一代相国蔡新》演职团队慰问座谈会召开

zz.fjsen.com  2022-06-01 11: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剧《一代相国蔡新》演职团队慰问座谈会召开。漳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文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云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卢秀云主持会议。

5月15日至16日晚,由漳浦县竹马戏(芗剧)传承保护中心创作的新编历史题材芗剧《一代相国蔡新》在福州首演并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县领导对《一代相国蔡新》首演成功表示祝贺,并向演职团队致以亲切慰问。希望大家要以成功首演为契机,继续通过富有感染力的演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弘扬清正廉洁和敢于跟不正之风斗争的精神品质,切实维护人民利益。要多出精品佳作,讲好漳浦故事,不断创作满足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精神需求的漳浦特色优秀文艺精品,同时做大“两帝师”文化品牌,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座谈会上,《一代相国蔡新》主创代表、县竹马戏(芗剧)传承保护中心负责人、县文体旅局主要领导分别作交流发言。(潘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