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团省委到漳浦县调研

zz.fjsen.com  2022-06-01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团省委副书记邵明松到漳浦县东南花都、漳州科技职业学院等地,调研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创办及天福集团台企团建等工作。漳州团市委书记张宸辉、县委副书记李琳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东南花都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办学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研学实践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东南花都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要完善课程开发、研学导师配备、充分挖掘特色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发基地研学旅行特色课程,采取务实措施,精选研学旅行主题,更好地保证研学旅行的教育性,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保障工作,积极发挥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在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方面的作用。

对天福集团台企团建工作,调研组指出,希望各企业围绕自身发展需要和团员青年的需求,扎实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工作,要紧密把握企业青年的实际需求,切实提高团组织自身活力,不断推进企业团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