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导责任压力 狠抓问题整改 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zz.fjsen.com  2022-06-01 10:06: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传导责任压力 狠抓问题整改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回头看”专题推进会召开

5月31日,市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回头看”专题推进会,反馈检查情况、通报发现问题、层层传导压力、督促问题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出席并讲话。

张国旺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科学化水平。要以更硬举措推进整改,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看待问题,坚持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及时反馈情况,强化督促检查,注重标本兼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更严要求管党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牢固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纠“四风”树新风,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特别要坚持人民至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尊重历史、面对现实、积极稳妥、依法依规,集中力量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历史遗留问题。要以更实态度履行责任,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用好“问责利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和效果相统一;要自觉践行“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找准党建服务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黄水木主持会议并通报有关问题情况,市领导廖卓文、季光明参加会议,相关县(区)和市直单位党委(党组)负责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